posts - 14,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目前除了工作没有太多其他的麻烦事了,工作上在做一个测试客户端与之前编写的游戏服务端交互测试完善。也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服务端、客户端两个方面的游戏框架。下班一般在家里看《深入浅出MFC第二版》,和以前玩游戏的感觉差不多。记得蔡老师和我们说过工作之后工资到10W以上了和他回报一下。我想把记录工资的模块写到交流平台里,目前暂时记在工资记录中。

做技术的掌握的知识和技术是最大的、无形的财富。我们需要记录生活中每一个前进的动作,每一次转折。更重要的是我们有必要和身边的人分享,去了解身边人的动态。我感觉做到这样我们就能搭建一个很好的环境了。我和沈晨辉做微博+论坛+博客就是这个目的。网上有很好的平台但是他们的领域不够专业、或者太专业、或者刚刚好但是给人一种触摸不到的感觉因此做一个平台以我们为核心扩展起来,我们会有一种责任感逼迫自己在一天中任何情况下抽出不用很多的时间去维护这个环境。真的不用很多时间我们需要的是持久性,各位试一试将空闲时间用来看技术书籍、编写代码,并将这些过程和身边的人分享,这是一种娱乐,却可以让我们到达事业的巅峰。

为了完成这个愿景,目前首要任务就是完成那个平台。我会尽我所能去配合辉辉。

提一点意见,我觉得QQ这种工具根本没办法让我们很好的交流,我强烈觉得群内或者不在群内的一些朋友内心也有上述的愿景,但是没有沟通凝聚不到一起。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YY频道,每周以文化沙龙的方式大家做一些交流。如果准备做一个项目也可以开一个子频道和小组成员沟通讨论安排任务。

        

 

陈元杰

                                                                                                                                                               2012/5/21

posted on 2012-06-14 19:41 mr_chen 阅读(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2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14)

文章分类(8)

文章档案(11)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