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4,  comments - 4,  trackbacks - 0
   前一天做了去服务端的笔试题,在粗略的查看题目之后觉得很多概念不懂或者已经忘记了,我又考虑到我现在是否适合去参加服务端的工作,是否应该现在客户端熟悉一段时间。所以我中途提出还是先留在客户端这边培训。但是负责人建议我先把题目认真做了,因此我还是重新审题尽量把知道的都写上了。
   今天负责人找我谈话,也给我看了我做的笔试题,写过的地方基本上都有得分,所我挺有潜力,也看得出在对算法方面蛮有兴趣。但是也指出了我AQ方面的不足,也就是在压力面前容易退缩。并且笔试题上的一些算法知识比如说计算时间复杂度,算法的优化等 做的比较差。如果是真的喜欢算法不至于是这样的情况。希望我能够再提升一下,另外需要系统的学习C++。然后居然说要我选择去服务端培训还是留在客户端培训,如果去服务端培训失败,那就意味着我会被淘汰没有任何余地。
我选择了去服务端,当天就搬了办公室,我很开心、很激动。谢谢你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我会好好努力。
1、坚决把分配到的工作做好(完成)、做细(规范)、做精(深入)。
2、始终保持学习的积极性
posted on 2012-03-12 19:58 mr_chen 阅读(2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14)

文章分类(8)

文章档案(11)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