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

记录修行的印记

Win32SDK:GetModuleHandle

当一个文件被映射到调用进程的地址空间时,GetModuleHandle函数得到其中某一模块的句柄。 
使用GetModuleHandle函数格式:
HMODULE WINAPI GetModuleHandle( __in LPCTSTR lpModuleName );
 
参数 lpModuleName:
[in]用指针指向一个包含模块名以NULL字符结尾的串,模块是.dll或.exe文件。
当指定一个路径时,确定要用反斜线(\),而不是斜线(/)。这个模块名将和当前映射到调用进程地址空间的模块名进行独立地比较。  
假如这个参数是NULL,函数将返回创建调用进程(.exe文件)的文件的句柄。 
 
返回值: 
如果函数调用成功,返回值是某一模块的句柄。 如果函数调用失败,返回NULL。要得知更多的出错信息,调用GetLastError。 

posted on 2012-02-15 09:49 天下 阅读(6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32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2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378)

随笔档案(329)

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