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松
记录工作点滴,留下人生轨迹。(zezese@163.com)
posts - 68,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用ServerXMLHTTP从ip138获取IP地址
   
    Dim WinHttpReq
   
    Set WinHttpReq = CreateObject("Msxml2.ServerXMLHTTP")
   
    WinHttpReq.Open "GET", "http://www.ip138.com/ips1388.asp"
   
    WinHttpReq.Send
   
    '正则表达式解析出外网IP
   
    Dim MyRegExp
   
    Set MyRegExp = CreateObject("VBScript.RegExp")
   
    MyRegExp.Pattern = "((2[0-4]\d|25[0-5]|[01]?\d\d?)\.){3}(2[0-4]\d|25[0-5]|[01]?\d\d?)"
    MyRegExp.IgnoreCase = True
    MyRegExp.Global = True
   
    Dim Matches
   
    Set Matches = MyRegExp.Execute(WinHttpReq.ResponseText)
      
    MsgBox Matches.Item(0).Value
posted on 2010-11-05 21:16 张志松 阅读(21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B/VBS

FeedBack:
# re: VB脚本获取外网IP[未登录]
2011-02-22 12:10 | 小陈
兄弟跪谢啊!
最近我给公司弄个网站,要通过IP来限制重要文件内网用户才能查看,ASP获取IP的代码自己空间测试获取IP正常,拷到公司服务器上,就只能获取到路由器IP,很显示这是网络结构问题,总公司的网管又不处理。后来就想要是能直接引IP138所显示的公网IP就好了撤。可是这个东东我又不会写,找翻天了,终于找到兄弟这个可用的代码。不胜感激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转载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