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主要工作就是忙毕业的小论文,写的就是现在做的基于ARM的硬件开发,比较麻烦。
板子制好了,焊接了两块,测试了一下,发现了不少问题,一开始网口的bootloader一直下载不进去,用的是华邦的参考板,设计也是参照它的,按照上面说的方法,通过JTAG下载bootloader,结果程序跑飞了,还来摸索了几天,用了一个其他的方法,帮网口的bootloader下载进去了,方法如下:
1、将usb的bootloader下进去之后,在用mac的bootloader来覆盖,居然成功了。
不过,bootloader虽然下载进去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网口用TFTP下载程序,居然下载出现错误,提示Rx error,status:3;检查了硬件一直没有发现问题,现在还没有发现问题在哪里,有点晕!
这个问题只能先搁着了,还要忙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下周在说吧,明天再制定个项目的详细计划,希望一切能够按照计划顺利进行。

自从做了硬件之后,就很少看软件方面的东西了,在过5个月就要找工作了,感觉自己还是对软件的兴趣大一些,有时间再好好看看软件方面的书,回顾复习一下,长时间不写代码,手都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