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

No sub titl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40 Posts :: 1 Stories :: 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原文转载自:https://software.intel.com/zh-cn/blogs/2013/12/17/android-android-sdk-manager

跟燕青一起学Android应用开发(一):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一文中,笔者简单的介绍了如何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将安装环境搭建好之后,我们需要配置Android SDK Manager,本篇博客将着重解说如何配置Android SDK Manager。

Android SDK Manager是Eclipse的一个重要配置,在安装目录下打开eclipse/eclipse.exe执行文件,选择“Windows”菜单下的子菜单项“Android SDK Manager”,如图1所示。

图1

 

在Android SDK Manager中,Android SDK Tools, 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和Android SDK Platform是必须要安装的,如图2所示,其他的项目可以自选。

图2

在本篇博客中,Android4.4(API19)做为安装项目,读者选择它,点击右下角的安装按钮可以开始安装。

 

在安装的时候,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个错误,类似信息是: ” Missing SDK platform Android, API 19”,笔者折腾很很久才发现,这个主要的原因是ADT太老。什么?!在跟燕青一起学Android应用开发(一):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一文中,笔者不是下载了最新的ADT,怎么可能太老呢?!没错,笔者也为此思考了半天,后来发现虽然ADT是最新的,但是里面的部分内容还是陈旧的。那么如何搞定呢?

 

不急,很简单,只要升级一下eclipse就可以了,如图3所示。打开“Help“菜单中的“Check for Updates”子菜单,耐心等待一下吧。

图3

Content.jar包会在耐心的等待中被升级完毕,现在在试试看能否安装了?

 

哈哈哈,估计某人一脸的微笑了吧J

 

对于其他包的安装,只要在Android SDK Manager中选中它们,点击右下角的安装按钮,你就可以泡杯咖啡,翘起二郎腿慢慢享受一段快乐时光了J。


posted on 2014-09-18 15:44 Jacc.Kim 阅读(29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 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