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

No sub titl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40 Posts :: 1 Stories :: 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众所周知,用stringstream实现数值型与string进行互转是十分方便的。
但它不是万能的。有着许多限制。下面就列出几点让人比较郁闷的,也是问题比较大条的坑,大伙需警惕。
坑 1:
如果待转换的数值型为整型,且值为0时,则转换出来的字符串去并不是:"0"。
调试跟踪后,发现最终结果是一个,类似:""(即:空字符串),却并非空字符串的东西。
亦不是:"\0"或"\n"或" ",到现在本人仍不清楚结果是什么东东。

坑 2:
对于十六进制,无法正常转换。

坑 3:
对于待转换的内容中,含有非[0..9]与[.]的内容,则转一般都会出错。(甚者,可能会蹦)
posted on 2014-03-28 11:21 Jacc.Kim 阅读(7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