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上,我自由的飞翔!

有你的陪伴,平淡的生活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生机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浪漫&感动

   今天室友叫了一天想吃甜的东西,说好晚饭去买糖吃的。下午无意间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她男朋友,真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呀,将近晚饭吃,她们叫我去她的实验室,我挂完电话还一头雾水呢!

   刚进门就看到她们领着蛋糕去了另一个实验室,原来她男朋友在网上给她订了一个好漂亮的水果蛋糕,全是紫色包装(因为室友最喜欢紫色),好漂亮哦!我想她肯定很感动吧,因为我们三个都被感动了!真是浪漫极了,好羡慕哦!希望他俩永远幸福!可爱的小Q肯定会幸福的!祝福他们!

   哈哈,我也满足了一下口福,让嘴巴解解馋呀!谢谢他们!

posted on 2009-07-09 18:54 Tina 阅读(1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