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上,我自由的飞翔!

有你的陪伴,平淡的生活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生机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PPX嫁给XDPP的理由!

PPX必须要嫁给XDPP的理由:
1、PPX是上天派来照顾XDPP一辈子的。PPX要负责任!起码是一辈子!
2、XDPP和PPX以后的宝宝们是最健康最聪明最可爱的!从优生的角度,为了提高国家的素质,PPX要嫁给XDPP,给XDPP生宝宝!
3、XDPP爱PPX,XDPP会努力!XDPP一定会让PPX一生一世幸福!
4、PPX也很爱XDPP!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
5、恋爱几年了,XDPP对XDPP的宝贝PPX做出了很多承诺,XDPP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PPX应该给XDPP实现所有承诺的机会!
亲爱的PPX,还有很多很多,不过XDPP觉得:以宝贝老婆宝贝PPX的善良和爱,已经足以打动PPX的芳心了。是不是呀?!亲爱的PPX小姐,XDPP爱PPX!嫁给XDPP,好吗?

 

好!

posted on 2009-06-07 15:59 Tina 阅读(3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