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上,我自由的飞翔!

有你的陪伴,平淡的生活总是充满着无限的生机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谢谢你!

   今天申请了C++博客,这是我真正的拥有的第一个博客!申请这个博客,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想法很单纯,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方便我访问你的博客,看着你一天天努力之后的成果,心里特别的开心,也特别的感动!我知道你的努力都是为了我!

   从我们的相知相识相恋相亲相爱,期间经历了很多很多,有我们年少无知的冲动,也有我们童心未免的欢笑,有悲欢也有离合,但是所有的这些都在促使我们成长,不断地走向成熟。我们没有因为对方的过错而离弃彼此,而是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所有的这些让我们知道了如何更好的爱着对方!

   你的努力让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次看到你疲劳的躺在沙发上时,心里特别的难受,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生活的更好!我会听你的话的,以后跟你一起并肩作战!

有你的日子,生活虽平淡却是如此美好!有你的日子,我好开心!谢谢你的爱!

 

 

 

posted on 2009-06-06 13:32 Tina 阅读(18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谢谢你! 2009-06-06 13:52 Tim

写得真美!好感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