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0  评论-947  文章-0  trackbacks-0

近日又一次忍不了Win10的傻逼了,把主要设备降级回 Win8.1 了,配合 StartIsBack 以及 AeroGlass 使用。之所以没降级回 Win7,是因为当年买的大 Surface,只能 UEFI 启动。于是所有系统都 Win8.1 吧。当然 Metro 是不使用的。

就看傻逼大微软什么时候才能从 Metro、UWP 回头,不然我只能当微软一辈子黑了。

然后没想到过程中还有惊喜!我习惯把 OneDrive 目录放到 D 盘,这样每次换系统就不用重新下载文件了。这回换到 Win8.1 后,发现 D:\OneDrive 无法访问了,且不是 NTFS 权限的问题,且无法改权限。估计在文件系统里搞了什么手脚。搞了好久搞不定,只能升级到 Win10,再复制一个备份,再删掉。

特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

(原发于 GutHub Pages,2018-10-13 13:43:05)

posted on 2020-09-20 13:47 溪流 阅读(5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ssue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