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y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才能不断的进步.Let's do better together!
posts - 102,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9

C++编程规范(中文版)

Posted on 2007-11-20 21:33 Shuffy 阅读(5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在线推荐阅读

 内容介绍:
         在本书中,两位知名的C++专家将全球C++团体的集体智慧和经验凝结成一套编程规范。这些规范可以作为每一个开发团队制定实际开发规范的基础,更是每一位C++程序员应该遵循的行事准则。书中对每一条规范都给出了精确的描述,并辅以实例说明;从类型定义到差错处理,都给出了最佳的C++实践。即使使用C++多年的程序员也会从中受益匪浅。 本书适合于各层次C++程序员,也可作为高等院校C++课程的教学参考书。
                          点此阅读C++编程规范(中文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