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y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才能不断的进步.Let's do better together!
posts - 102,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9

VC++深入详解

Posted on 2007-04-13 21:25 Shuffy 阅读(1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在线推荐阅读

点此阅读VC++深入详解

内容介绍:
本书从实际应用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述Windows程序内部运行机制、MFC框架、文本、菜单、对话框、文件操作、网络编程、进程间通信、ActiveX控件、动态链接库、HOOK编程等多个主题。不同于一般的讲述VC++使用的书籍,本书主要从程序内部运行的机制和MFC程序的组织脉络入手,使读者在学习VC++编程知识时,既能够知其然,又能知其所以然,从而帮助读者从根本上理解和掌握Windows的程序设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