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y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才能不断的进步.Let's do better together!
posts - 102,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9

Visual C++ 2005入门经典

Posted on 2007-04-13 21:17 Shuffy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在线推荐阅读

点此阅读Visual C++ 2005入门经典


内容介绍:
本书系编程语言先驱者Ivor Horton的经典之作,是学习C++编程最畅销的图书品种之一,不仅涵盖了Visual C++ .NET编程知识,还全面介绍了标准C++语言和.NET C++/CLI。本书延续了Ivor Horton讲解编程语言的独特方法,从中读者可以学习Visual C++ 2005的基础知识,并全面掌握在MFC和Windows Forms中访问数据源的技术。此外,本书各章后面的习题将有助于读者温故而知新,并尽快成为C++高效程序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