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挑战

      大学毕业半年多了,工作半年多了,有人从NB变成shability,我一直都是shability,在公司做了很多,老是加班,对付那份恶心的代码,完成功能,技术却没啥提高,反而是一大节一大节的丢了根基,原来我走在shability的道路上。
      一直想得也必较多,我这个shability吧,搞技术不够专心,老是关注经济民生问题,弄得自己像个悲观的老人~公司里比较好的一哥们儿离职了,让本少心里那个难过,项目延期了三个月,缺泛管理,超出了本少的时间预算,眼见自己要成了shability,本少果断的决定:“强化自己的实力!追求自己的理想,迎接更大的挑战!”额...说了这么伟大振奋人心的话,其实不过:偶要重新找份工作,一步步跟进!
     工作半年,体重增加,本少的形象荡然无存,恋人的成绩,也无形了让我压力成指数上升。所以,我坚定的选择自己去摔跤,让别人去笑吧~
     要见识自己有多落后不见前面的领旗大军了,以下,记录一下接下来三个月的生活吧。
     今天下午看《程序员面试宝典》,额,曾经没看过,失误啊~这本书,找工作的程序员,毕业生都可以看看。
     我怕失意,所以,这段时间好好练练吧,欧~我的小心脏啊~     

posted on 2009-02-19 15:03 泠水潮思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self dia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