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way

我是一只菜菜菜菜鸟...
posts - 61,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4

Visual Studio扩展开发:AutoProjectFiles

Posted on 2015-07-11 19:39 Onway 阅读(3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码儿快跑
说明
用于多人开发的项目且在不提交项目文件的情况下,自动将新增的源码文件加入到项目中或者将删除的文件从项目中移除。
https://github.com/Onway/AutoProjectFiles

使用
安装后在资源管理器中右键项目名称节点,会看到“自动更新项目”和“创建快照...”两个选项。  
“创建快照”是对项目中指定的源码目录建立一份已有文件列表,以便后续知道新增或者删除的文件。  
“自动更新项目”之后,将会对新增或删除文件更新至项目,同时刷新文件快照列表。

效果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