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way

我是一只菜菜菜菜鸟...
posts - 61,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4

ubuntu one的同步问题

Posted on 2012-01-20 11:56 Onway 阅读(4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使用说明
重装系统后或者在另外的机器进行数据同步的时候,都要先在ubuntu one的客户端先登录上帐号,然后在设备选项里删掉原来的设备名(hostname),最后在云文件夹里选择需要同步的文件(文件夹)。
其实我的问题是:我先将原来云同步的本地数据拷贝到了另外一个新机器,然后我在ubuntu one的客户端删掉了旧机器设备,使用新机器进行云同步。问题是数据需要下载还是上传进行同步呢?或者都不需要?(其实如果文件名和内容都相同的话就没必要上传下载了,对比一个类似md5的校验码就可以了)。另外,云空间的数据的三个时间(atime,ctime,mtime)都比新机器硬盘里的数据要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