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s Space

Technology changes the world, serves the people.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dotProject体验 2

Posted on 2006-04-16 17:09 奔跑的阿甘 阅读(6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天天记录
今天到dotProject网站浏览了一下,发现昨天遇到的sql语句错误是因为dotProject v2.0.1和MySQLv5.0.16不完全兼容引起的,主要是MySQL的5.X版本相对于v4.x升级了SQL中对JOIN的处理,而dotProject v2.0.1目前推荐使用MySQL v4.x版本。在dotProject论坛中有人发布了一些针对MySQL v5.x的补丁,但是有部分关键的功能还是没有完全解决,所以我暂时还是决定使用MySQL v4.x。
于是重装了MySQL到v4.1.11版本,重新测试了一遍dotProject,除了很细微的几个错误外,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使用,非常酷,下一步考虑大量的测试和实施。关于这些细微的错误,就留着自己研究解决吧,因为dotProject是个开源软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