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Garden's Blog

努力 -----------大能猫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11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环境:
   XCODE 4,10.8.2

安装:官网

安装模板:执行 install-templates-xcode.sh 。注意自己xcode 的版本,否则会一直看不到模板,不要启动低版本的xcode。

samples 里面有一些相应的工程:
HelloCpp -- Hello World 程序,在手机上显示一张图片,一个文字,还有一个按钮开关。
TestCpp --  里面基本上显示了cocos2d-x 的引擎提供的效果。

个人感受:由于是初步接触此引擎,初步接触游戏引擎,初步接触客户端,基本了解很少,但是看一点他们的源码,还是很简洁,很有想读的欲望。比较吸引我的还是它跨平台的性质,以及c++的代码编写。

网络上介绍此引擎的博客有不少,帖两个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cocos2d-x-study.html?page=2
posted on 2012-11-05 08:09 memorygarden 阅读(3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co2d-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