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Garden's Blog

努力 -----------大能猫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11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是一个什么事情都需要在自己掌控之中的人,如果有一些事情不在自己掌控之中,我会觉得很不安,没有安全感。
  最近的事情很多,在个人感情风波平息了之后,生活大部分步入了正轨。

  最近的工作,竟然有慢慢的脱离我掌控的趋势,可能是新东西的缘故,故而经过两天手忙脚乱,想到一些解决办法,我觉得,
 1 :当更多的事情需要做的时候,起码你需要有一个todo list 可以提醒自己,不会把重要的事情遗漏掉。
2:想办法去控制你无法掌控的东西,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不论用什么办法,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要用的得心应手,要看的顺眼。
3:心态很重要,不论事情有多么紧急,要一件一件来,既然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做,那么就笑着去接受,然后一个一个搞定
4 要规划,要对现状整体有一个掌控。
5 一步一步来,不要急于求成,有些底线规则,一定不能打破,否则将来必定会有大的麻烦

好吧,都忘记上次看书看到哪了,书还是要继续看的,武装自己永远是对的,即使你又再多的运气,没有实力也是狗屎。





posted on 2011-03-22 01:25 memorygarden 阅读(1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t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