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Garden's Blog

努力 -----------大能猫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11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周五周六去参加素质拓展, 抛开洗脑的部分不说 ,觉得这个东西还是挺好的, 确实能让人理解到团队的力量,作用和意义。还有对自己也很满意, 虽然相当晕高,但是还是从那么高的地方下来。 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就大声的对自己说一声加油,还是挺有用的。


周日就比较郁闷了, 睡觉睡到下午2点。起来浑身疼,要去送站,不过被人鄙视了的感觉还真不怎么样,有时候太低调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认知一个人不应该带有任何部的因素,有些事情,也说不上对与错,不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做人,起码我是这样的。可能因为我就是弱势群体里面的一个,所以会有这么多不安,所以会更在乎别人的眼光。


总之,让自己变更强大,自己更强大,才能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人。
posted on 2010-09-12 23:03 memorygarden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