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Garden's Blog

努力 -----------大能猫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11 Stories :: 2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Ice 对象(Ice Objects
    Ice 对象是一种概念性的实体(或称抽象)。Ice 对象具有以下特征:
        • Ice 对象是本地或远地的地址空间中、能响应客户请求的实体。
        • 一个Ice 对象可在单个或多个服务器中实例化(后者是冗余方式)。如果某个对象同时有多个实例,它仍是一个Ice 对象。
        • 每个Ice对象都有一个或多个接口。 一个接口是一个对象所支持的一系列有名称的操作。客户通过调用操作来发出请求。
        • 一个操作有零个或更多参数,以及一个返回值。参数和返回值具有明确的类型。参数是有名称的,并且有方向:in 参数由客户初始化,并传给服务器; out 参数由 服务器初始化,并传给客户(返回值只是一种特殊的out 参数)。
        • 一个Ice 对象具有一个特殊的接口,称为它的主接口。此外, Ice 对象还可以提供零个或更多其他接口,称为facets (面)。客户可以在某个对象的各个facets之间进行挑选,选出它们想要使用的接口。
         • 每个Ice 对象都有一个唯一的对象标识(object identity)。对象标识是用于把一个对象与其他所有对象区别开来的标识值。Ice 对象模型假定对象标识是全局唯一的,也就是说,在一个Ice 通信域中,不会有两个对象具有相同的对象标识。


Ice ObjectProxy  并不是继承自 IceObject 前者是代理的继承层次的根
posted on 2009-12-17 10:51 memorygarden 阅读(7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