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不是最好的,是最适合我们的!欢迎体验山寨 中文版MSDN

Blog @ Blog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 聂鲁达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BBS

Blog

Web

最新评论

dbcc checktable ('employee', REPAIR_REBUILD) 使用经验总结

            可以通过dbcc checktable ('employee')检查数据库表employee是否有损坏。如果损坏,可以使用dbcc checktable ('employee', REPAIR_REBUILD) 修复。但是需要将数据库设置成为单用户模式。设置单用户模式方法如下:
如何将数据库设置为单用户模式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单用户模式指定一次只有一个用户可访问数据库,该模式通常用于维护操作。
  1. 对象资源管理器中,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引擎实例,再展开该实例。

  2. 右键单击要更改的数据库,再单击“属性”

  3. “数据库属性”对话框中,单击“选项”页。

  4. “限制访问”选项中,选择“单用户”

  5. 如果其他用户连接到数据库,将出现“打开的连接”消息。若要更改属性并关闭所有其他连接,请单击“是”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345598.aspx

posted on 2008-06-04 17:40 isabc 阅读(25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广告信息(免费广告联系)

中文版MSDN:
欢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