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不是最好的,是最适合我们的!欢迎体验山寨 中文版MSDN

Blog @ Blog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 聂鲁达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BBS

Blog

Web

最新评论

Win32 SDK注册表操作――RegCloseKey

RegCloseKey函数释放给定键的句柄。

LONG RegCloseKey(  HKEY hKey   // 要关闭键的句柄); 

参数

hKey
要关闭已打开键的句柄。

返回值

如果调用成功,返回ERROR_SUCCESS。

如果调用失败,返回非零错误代码(定义在WINERROR.H)。你可以使用带有FORMAT_MESSAGE_FROM_SYSTE标记 FormatMessage函数获得普通错误描述信息。

注意

这个给定键的句柄不应该在它关闭后使用,因为它不再有效。键句柄不应该比需要的时间短。

RegCloseKey在返回之前不需要往注册表中写信息;它可以花费几秒缓存到硬盘的缓存区。如果一个应用程序必须明确的写注册信息到硬盘,它可以使用RegFlushKey函数。RegFlushKey,然而使用了更多的系统资源,应该在必需时才调用它。

Windows CE: RegCloseKey函数总是在返回前写信息到注册表,在Windows CE去除了缓存键的需要。

快速信息

  Windows NT: 需要3.1或更高版本。
  Windows: 需要Windows 95或更高版本。
  Windows CE: 需要1.0或更高版本。
  头文件: winreg.h。
  输入库: advapi32.lib。

posted on 2008-02-29 13:21 isabc 阅读(9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Func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广告信息(免费广告联系)

中文版MSDN:
欢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