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狒狒

我梦江南好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7 随笔 :: 5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从网上看到用SetDevicePower可以开关WIFI,但郁闷的是不同的OEM厂商,甚至不同型号的手机,WIFI设备名称都可能不一样。

不过我想了想,还是搞定了 Windows Mobile 中开关 WIFI 的“通用”代码,基本上在各种WM手机中都能正常工作。

看下面的代码,主要是枚举所有的通讯设备,如果设备显示名称中包含特定字符串(如Wi-Fi,802.11等)就认为是WIFI设备,接下来的问题迎刃而解,OK,“完美”收工:)

 


附件是一个小程序,无参数执行自动切换 WIFI 开关SP/PPC通用。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RadioSwitch.rar

posted on 2008-05-05 23:13 iJrong 阅读(88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CE

评论

# re: Windows Mobile 中开关 WIFI 的“通用”代码[转自最帅http://www.yonsm.net][未登录] 2012-07-25 16:53 ALEX
你好!你的那个附件下载不了,能不能发我一下呢。我的QQ61457940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