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天空

时间来得快,去得也快

 

不要为每一天而后悔

  事效率绝对非常高,与之其它公司的实习经历, 以及自己在实验室的研究经历相比,更像是把好几天的事情压缩在一天完成。每个人都在同时处理多个不同的项目,对个人时间管理、项目管理、与他人协作的要求 格外高。第一件亟待学习的事情就是制订和执行计划,安排现有任务的轻重缓急。也因此在每天结束时,回顾一天工作,会格外有成就感。在实习结束时,可以自豪 的说,没有为任何一天而后悔。 
  几乎每天都在学习新东西、认识新人的新鲜感和兴奋感。项目和产品所涉及的,往往也包括当前业内最优秀最炙手可热的技术,加上不断变化的金融领域需求,和日趋复杂的项目管理,每天也都要不断的通过询 问其他同事、网上学校、内部培训等等渠道尽可能的学习。有些team专注于某项技术,深度发掘;有些team需要用到的技术比较广泛,要在短时间内了解多种流程,多个系统之间相互关系;有些team则更需要熟悉了解业务层的知识。但无论怎样,都需要快速学习能力和协作能力。每天都被鼓励要积极提问,积极思考,最大化利用一切可能的资源,加速学习过程。 

posted on 2012-08-05 13:27 探路者 阅读(2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发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档案

Android

Compiler Course

VIM

编译技术集合

测试

高性能计算

个人博客

框架/组件/库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