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17 Posts :: 61 Stories :: 3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面试:
1、面试心态要好,要知道,最终决定你的去留的绝对不是一个问题没答上来——谁敢说自己都涉猎?
2、遇到不好回答的问题要有技巧,比如下面的几个方式:
  A、如果是比较开放的话题,可以说,感觉您这个问题很好,很有深度,我之前真没有仔细考虑过。
  B、这个方面我了解不多,我觉得可以从几个方面考虑会可能有助于解决问题。或者,这个我了解不多,感觉应该是××方式或者××方式或者是××方式实现的。注意,一般要说两到三个方向。
  C、如果你回答的他说不对,一般可以问,这个我回去会仔细研究了解一下,您能否指点一个大致的方向。
3、只要大部分基础知识OK就行。
4、要表现出你对程序的激情、狂热,以及对程序的悟性。
5、如果你能在他们所需要的行业知识或专业知识上能讲个差不多,基本这事就成了。



留下:
1、技术上有相当大的进步空间,有人带。
2、开放流程的规范化上,项目框架、思想方面有进步空间——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估计没有。
3、能往上走一个级别。
4、这个行业发展前景极好
5、公司在预计的未来两三年能看得到能高速增长。
posted on 2014-02-12 17:38 Enic 阅读(2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