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17 Posts :: 61 Stories :: 3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asio的异步指导思想下,所有的socket io操作都被分解了:

投递请求 –> 响应结果

投递请求是异步IO的发起动作,响应结果是异步IO的结果反馈动作。

具体到代码就是:async系列函数和Functor构成的handler

每一个操作对应一种handler

 

具体handler来说主要有两种模型:

一种是接收一个error和translateLen,这可个详情可以看文档。

主要能理解async和handler,和选择正确的handler

应该来说,原则上所有有数据传输的handler有应该选择能接收len的Functor,这样控制能力更加精确。

 

其他的细节有待分析,,,

posted on 2012-11-08 19:48 Enic 阅读(3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boost::asi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