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Window 函数

BOOL UpdateWindow(
  HWND hWnd   
// handle to window
);
如果客户区的任一部分无效,UpdateWindow 将导致 Windows 用 WM_PAINT 消息调用窗口过程(如果整个客户区有效,则不调用窗口过程)。这一 WM_PAINT 消息不进入消息队列,直接由 Windows 调用窗口过程。窗口过程完成刷新后立即退出,Windows 将控制返回给程序中 UpdateWindow 调用之后的语句。

如果希望立即刷新无效区域,可以在调用 InvalidateRect 之后调用 UpdateWindow函数。

posted on 2011-12-18 01:15 梦五 阅读(8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