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0  文章 - 67  trackbacks - 0
<2011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收藏夹

Oops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3457
  • 排名 - 27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首先从实习招聘开始说起吧,记得5月的一天吃完晚饭,突然有个同学说有个西山居的笔试,我想反正也没去过笔试,就去试试,由于大三期间一直在用C++,而且平时也挺喜欢看C++面试方面的东西,所以笔试还算很顺利的就过了,西山居的速度还是很犀利的,笔试的当天晚上就通知我第二天去面试,然后隔了一天就是签约,我想长这么大还没有去过南方,那么就去下吧,反正我也不急着考研。 之后学院也开了个招聘会,由于都有了并且打算去了,所以我一家公司也没投。 后来就加入了这个实习的群,感觉大家都很好玩,而且到西山居之后,发现大家在这里确实都很happy。

      我是第二批报道的,来了之后公司的人都很好,工作的环境都还挺不错,而且饭特别好吃而且免费啊(我爸妈在我来之前,特别担心我的吃饭问题),来着实习已经一个月了,期间的工作主要是写了个拉灯的小游戏,还有就是六个人,一起写了个横版过关的游戏,话说做个过程还是很艰辛的,大家需要相互的配合和以前单兵作战完全不一样了,其实工作的时间和玩的时间相比,我感觉还是少些,同时还玩了下我们小组做的剑二,玩到了80级,话说这个游戏确实很老啊,我同学直接投向了剑三的门下,关键是在公司是不用收费的,嘿嘿。我闲暇的时间还从网上收集了些资料,确实有好多东西感觉要学习。同时公司还派人给我们讲了下《编程精粹》这本书,话说这本书确实很经典,虽然是70年代的书,作者是早期开发excel的人写的,想想excel的强大,就知道了那个难度了。个人感觉主要讲的是如何把程序写的,易阅读、易差错、易维护的这九个方面。不要过度的追求高效的写法,其中有可能会隐含错误。

 

      个人的感想,通过这次实习,第一次和公司这么亲密的接触,让我感觉到公司和学校是不一样的,它要的是能够商业应用的代码,同时还得需要安装项目的方式进行开发,对每个人都有严格的要求。非常感谢公司给我的这次机会。

posted on 2011-08-26 14:35 Cunch 阅读(4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