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OOOOOOL

从固有的原则出发,向着目标诚直前进.所以这样的行为便名为正当的行为,表示其为寻着正路而行的.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6 Posts :: 0 Stories :: 2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QQ:774262464 email:cooooooool.2010@gmail.com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71193
  • 排名 - 321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人们发现,参与正在发生的成功要更容易。让他们瞥见未来,你就能让他们聚集在你的周围。

2.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早起的虫子呢?(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

3.如果某个想法是你唯一的想法,再没有什么比这更危险的事情了。

4.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样,尤其是我们(程序员)!所以要让你的代码学会“摇滚”:可以“摇”就“摇”,必须“滚”(撤消代码)就“滚”。

5.工具放大你的才干。你的工具越好,你越是能更好地掌握它们的用法,你的生产力就越高。(工具的重要性)

6.进步远非由变化组成,而是取决于好记性。不能记住过去的人,被判重复过去。(1.面向对象的核心;2.版本管理的重要性)

7.You Can't Write Perfect Software!  你不可能写出完美的软件!

  这刺痛了你?不应该。把它视为生活的公理,接受它,拥抱它,庆祝它。因为完美的软件不存在。在计算技术简短的历史中,没有一个人曾经写出过一个完美的软件。你也不大可能成为第一个。除非你把这作为事实接受下来,否则你最终会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追逐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上。(由此提出了“防卫性编码”——断言式编程、单元测试等的重要性)。

8.当每个人都确实要对你不利时,偏执就是一个好主意。
posted on 2009-12-19 15:13 COOOOOOOOL 阅读(1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