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亦编程

--Programmable Life
posts - 86,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个人资料(慢慢完善)

Posted on 2008-01-18 21:51 人生亦编程 阅读(11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认识自己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当我有新的认识,会添加到里面来。

1、典型的摩羯,生于元旦,B型血。
2、喜欢的影视歌星,男明星有:周星星、Andy、郑智化、尼古拉斯.凯奇。
3、喜欢的影视歌星,女明星有:徐静蕾(文笔很不错)、刘若英。
4、崇尚老庄,尽管知之甚少,好无为。
5、喜欢钢琴,喜欢那首《献给爱丽丝》,大学以前超爱听。
6、喜欢班得瑞的音乐,《Endless Horizon》大学之后超爱听。
7、从小立志做个数学家,大学后无此志矣。
8、做人原则,从庄子、刘墉。
9、自尊心强,好自嘲,好自我反省(内省)。
10、敢承认错误,是我错,一定会承认。
11、很容易忧郁。
12、一个开始用心的男人,在爱着他的公主.
13、

Feedback

# re: 个人资料(慢慢完善)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2 00:31 by caozhengmao
loading......

# re: 个人资料(慢慢完善)[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2 14:40 by 在寒风中叶落
呵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