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亦编程

--Programmable Life
posts - 86,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7

从古到今!十大游戏之最【转】

Posted on 2006-08-23 21:44 人生亦编程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游戏

1.最大的游戏:传送之物:逝者的镇魂歌》 25.6G

   目前最大的游戏就是即将于8月31日在XBOX360上推出的S.RPG游戏巨作<传送之物:逝者的镇魂歌>,测试版容量为25.6G。

2.世界上最小的3DFPS游戏  90K

3.世界上占用面积最大的游戏  

   2000平米的俄罗斯方块游戏,这个巨大的游戏使用了一幢11层高的大楼,超过10,000个的圣诞节小彩灯,在一台Linux电脑的控制下,完成了这个不可思议的游戏。

 

4.世界上最无聊游戏——《Desert bus》,同时它也是跳票时间最长的游戏,11年!
  这款游戏的目标非常简单:把一辆巴士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土桑市开到拉斯维加斯。不过游戏中的时间和现实中同步,也就是说游戏至少需要耗时8个小时,更“妙”的是游戏中看不到任何风景,甚至连1辆车都没有,道路两侧只有无尽的沙漠。而且你的巴士车有点问题,总是会慢慢向右偏,因此还需要时不时按下左转键校正方向,想在开车的8小时内做其它事几乎是不可能的。传说如果你能把巴士成功开到终点,可以在游戏中得到1分!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能理解这款游戏为何没有发布。

5.世界上最早的网络游戏  《UO网络创世纪》
  今日大多数网络游戏设计者,其创意启蒙来源大都来自同一个网络游戏--《UO网络创世纪》,而《UO网络创世纪》的历史可谓相当悠久,也形成了自从 1997 年以来,估计有超过5000名玩家因游戏结识进而成为夫妻!

6.世界上最贵的游戏 全球最贵的游戏软件,价值20000英镑的《2006 FIFA世界杯》

 

7.世界上最早的电子游戏<ping>
  1972年,美国的雅达利公司的<ping>是模拟两个人打乒乓球,就是在两条线中间有一个点在动。当时是很著名的游戏……操纵器就是当年一个摇杆上有一个按钮的那种。很可惜这个没有画面。

8.世界上卖出做多的游戏 最终幻想系列


  至尽以公布的有13作发售:1987年12月28日 机种:FC 发售量:52万份
  最终幻想2
  发售:1988年12月17日 机种:FC 发售量:76万份
  最终幻想3
  发售:1990年4月27日 机种:FC 发售量:140万份
  最终幻想4
  发售:1991年7月19日 机种:SFC 发售量:144万份
  最终幻想5
  发售:1992年12月6日 机种:SFC 发售量:245万份
  最终幻想6
  发售:1994年4月2日 机种:SFC 发售量:日本国内300万份
  最终幻想7
  发售:1997年1月31日 机种:PS,PC 发售量:846万份
  最终幻想战略版
  最终幻想8
  发售:1999年2月11日 机种:PS 发售量:687万份
  最终幻想9
  发售:2000年7月6日 机种:PS 发售量:550万份
  最终幻想10
  发售:2001年7月19日 机种:PS2 发售量:300万份
  最终幻想12
  首批出货达到200万套统计中

9.世界上补丁做多的游戏——WAR3 27个补丁

10.序作最多的游戏——EA的FIFA系列  从93开始大家自己数,还包括足球经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