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an

dfs
随笔 - 16, 文章 - 117, 评论 - 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每月小结之颓废的三月

      3月回学校来开学了,本以为回校之后开哥会带着大家一起学习集训比赛什么的,哎哎,失望至极了。开哥是一点不管了…………OucACM就这样弱弱地,没有领导啊!!!
      做了几次比赛,做了几个题目,没啥长进,搜索会了bfs和dfs,过了几个水题,不过经验还是慢慢积累了。网络流入门了,最大流,最小割啥的。现在只会EK,下个月一定得把网络流,图论这里学好点,把算法都给学一遍才行啊。不想省赛就这样被虐呢,
        分数规划是个好东西,0-1分数规划,参数搜索,Dinkelbach算法。最优比率生成树,都是好东西啊。这里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慢慢学来着
         博弈啊,数学啊什么的还是要多积累多学习才行:Betty定理啊,方程求解啊,迭代法啊啥的。可有用咯。


         弱弱地一个月过去了:poj   26   ranks 18010;hdu   62   ranks   6725;OOj   13
         哎呀,弱爆了,加油啊。下个月,poj争取能上60,hdu 100.每个周一次比赛。   
         把图论算法都给解决了,继续搜索,DP也要看看了。数据结构是个大块,要好好规划规划,算法导论和黑书都得学。组合数学也要看看哪。


         嚓,数学作业还是要做哈!

         争取省赛不被虐呢不被虐啊,不被虐。

posted on 2012-03-31 23:13 wangs 阅读(10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