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an

dfs
随笔 - 16, 文章 - 117, 评论 - 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七月,暑期开始

      恍恍惚惚,2012又过去半年了。半年来,可以说收获甚少吧,最后也不知道会挂好多门!!!!

      参加了华为杯,软件大赛预赛决赛,省赛。这些个收获还算不错的,对ACM的认识也深了很多。but,这个学期学的算法太少了,没有系统地学会什么东西,整天浮躁得厉害。假期,什么都不想,就好好学算法,努力地刷题吧。冲刺区域赛,加油!

      C++该学学了,Java就不管了,下个学期跟着老师一起学。嗯,给自己列个计划,一步一步慢慢来哈。加油!加油!!!


      重视数学分析能力和英语阅读能力!

posted on 2012-07-06 11:48 wangs 阅读(305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七月,暑期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亲,你是哪个学校的
2012-07-06 16:54 | wenting

# re: 七月,暑期开始  回复  更多评论   

@wenting
中国海洋大学哦。
2012-07-07 17:34 | wang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