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Xiao

每天进步一点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0 随笔 :: 0 文章 :: 27 评论 :: 0 Trackbacks
无论你做出了怎样优秀的工作,不会表达,无法让更多的人去理解和分享,那就几乎等于白做。

担心别人走到你前面的想法是不健康的,也无助于你的成功。

当面不说,背后乱讲,这样对他人和自己都毫无益处,最后只能破坏集体的团结。

不要竭尽全力去和你的同僚竞争。你应该在乎的是,你要比现在的你强。

当你开始为自己而生活,接受并喜欢自己,接受并接近你的父母,接受环境中不能改变的事情,你就会发现你开始快乐了。

人生是有限的,大家应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喜欢做的事情”上,但必须先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得足够好。

有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胸怀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同。

做一支照亮他人的蜡烛,而非评判对错的法官;以身作则,不要只顾批评;解决问题,不要制造问题;不要怪罪别人或为自己文过饰非,不怨天,不尤人。

你们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专注于你能够改变的事情,可能最后连当初不能改变的事情也改变了。
posted on 2008-12-15 22:51 quxiao 阅读(6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读书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