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与酸咪咪

十年树木,百年树袋熊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4 Posts :: 15 Stories :: 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我参与的团队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5924
  • 排名 - 143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求助】赚点小钱 为了安静

宿舍很吵 音乐 电影 游戏 不断串门的同学 因为他们在联机 学校成了妨碍学习的地方.
父母需要文凭 躲不掉.

家里不穷,不过父母的钱买房子不够,真是精确到不能多花1分钱(包括贷款七七八八)
我渴望24小时的安静 上学期有点头痛 这学期那样看书精神迟早会崩溃
离不开电脑 因此限制了很多可以去的地方 如果教室还是通宵开的话 这帖也不会存在


租房 每月300多
我跟父母说 休学 然后赚点钱再复 啊 我巴不得永远离开学校
你知道学校不会教pe结构windows api保护模式驱动程序开发。看到老师连关个全屏的命令行程序都要5分钟的时候我想我还在这学校干吗

阿,在每天只有一节课的日子里,大家漏出了本性,无聊起来了,在千里之外,蜘蛛侠,洒满从功放里弹出的各种波动气压里,大家都来看你的屏幕,你的电脑没有放电影,开游戏。噢!你在干吗? 懂不懂呀?我说:你觉得懂就懂,不懂就不懂。 上个学期我只回答了这个问题两遍。现在每天一答。
阿,他们并没错,他们的人身自由,没有违法。只是我需要的和他们有些许不同

虽然我觉得面谈能让你更快认识我,而且不仅是你认识我。终究很可惜,我不指望我这城市有人能用上逆向工程的学生,哦很神奇,逆向工程是工业制图中的一个术语,所以你要找书的话,少用这个关键词。
稍微介绍一下:程序编了上百个,c和汇编加起来,加上c#也是上百个,全是小程序,靠他们我才熟悉了常用api,pe结构,seh,保护模式的书很难找你知道93年那本就剩电子版还好有动手写操作系统。类的设计阿互相作用啊多肽继承那些有点感觉,毕竟那本书都叫从概念到代码了,不过后来写了个后门汇编与c#的通信让我感到类离最快的效率有一段距离。

厄,这个学期有点迷,看完api后图书馆的电脑书去了30%,还有30%是网页脚本和数据库,10%是操作系统哦讲驱动的有3本,看完保护模式再说,有一本讲win内核的也才win98,md图书馆有些强书都没有,像linux编程实践教程 阿 不说这个了

脱壳阿,溢出阿,原理都懂,也见过一些古时候但对我来说很厉害的方法像定位溢出点的时候用一串递增的uchar。每次定位一个位的值,个位十位百位等等。虽然像从课本上的数位倒序练习推出来的,但是想得出来,强! 脱壳我只会脱压缩壳,seh太多看不懂干吗。几个寄存器不懂用,所以还是那句话,看完保护模式再说。 脚本攻击的原理也懂,因为看了asp,虽然没开发过大型站点。而且那几个脚本语言被攻击的模式不一样嘛,sql。不精通,因为很少用。个人用户装数据库干吗?记录国内所有银行的工作时间和摄像头位置?呕,你证据大了

看过很多c与汇编的互相翻译之类的书。其实也满爽,不过反汇编后觉得有点看多了(尤其是从底层语言思想编写c代码好像叫这本)。没关系,少看不如多看。

阿 我发现我是来发牢骚的,没书看就是不爽,这也是为什么一上课黑夜就那么吸引我的原因。
现在舒服多了。

如果有哪个老大在分析很大的工程,小程序或者小病毒交给我吧,我不在乎钱(对于效率而言),我乐意帮忙,分析流程,写杀毒程序。 然后赚点钱 搞个自己的世界。虽然过两天看其他宿舍 阿,我更渴望我身边没有人 我不希望他们知道我在干什么 我不会因为他们知道而变聪明。他们也一样

如果你觉得我性格孤僻,好吧,你认为是怎样就是怎样,相信你的判断;):


补充一点点,那个什么单步自跟踪(就是那本加密内幕里的),可以拿来实现每运行一条指令时解密,其他指令都加密,也许这需要一个指令长度表,也许密钥可以跟长度关联,不过这也很容易解。哪样有规律的不能解呀。除了超长的算法吧。不过那样你的程序也许就像运行在386上面哦。加密内幕没看了,一样,把保护模式看完先,然后再看编加壳机,到时再脱保护壳(但愿这路没错)

虽然我是学网络工程,不过它似乎都是讲路由交换机布线(当然纯理论的除外,现在的学校教的理科不跟高数,公式扯在一起似乎没法教,当然密码学另当别论),别说协议分析,连asp都没开课呢。我对那些拒绝服务攻击把服务器弄垮的行为一点兴趣也没有,如果有人来服务器盗取数据,当然应急响应就一本我还没看,但是我喜欢与这样的行为进行对抗,也许这太刺激了,现实点吧,那种外挂阿,网游和各种服务器吧,哦远程溢出?感觉不只,到时再说,毕竟平常接触不到。
其实网络技术强到入侵时需要控制路由的路径也很帅不是吗。当然能追踪到更帅

忘记讲了,我英语不怎么样,不过msdn看多了那些常用的包括阿,范围阿这些词都懂了,我就是用了会,会了用。要不日语怎么有4级,小时候日语接触多嘛,4级又不厉害
 英语也就1级这样,和日语打平手,不过因为看了越狱和法律与秩序,我觉得听力和口语都上去了,走着走着就会说几句英语,比如想通一个问题:“get it!”

posted on 2007-10-19 02:26 0down274 阅读(3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