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u C++

Xiao.Zhu C++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9 随笔 :: 14 文章 :: 17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7年5月6日 #

     摘要: NAT在NDIS中间层驱动中的实现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5-06 18:05 Xiao.Zhu 阅读(29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posted @ 2007-05-06 17:00 Xiao.Zhu 阅读(92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5岁时,看到了新搬来的你,从那天起,我的身后多了一个小跟班,瘦小的你,在我的保护下才可以茁壮的成长,为此,每到中秋你都会自动献上可口的月饼……



10岁时,因为贪玩,我和月季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那天,陪伴我的除了眼泪,还有你。因为不想走路,你把我背回了家,忽然发现,你已经和我一样高了……



19岁,你要去另一个城市读书,我看着已经比我高很多的你,忽然觉得心里少了什么,你走过来说道:“要是有人欺负我,会在第一时间报告首长的。”听后,我笑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5-06 10:20 Xiao.Zhu 阅读(14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1.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首先想到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如果自己没错(那是不可能的),那么就站在对方的角度,体验一下对方的感觉。

  2.让自己去适应环境,因为环境永远不会来适应你。即使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过程。

  3.大方一点。不会大方就学大方一点。如果大方真的会让你很心疼,那就装大方一点。

  4.低调一点,低调一点,再低调一点(要比临时工还要低调,可能在别人眼中你还不如一个干了几年的临时工呢)。

  5.嘴要甜,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声。 (会夸奖人。好的夸奖,会让人产生愉悦感,但不要过头到令人反感。)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5-06 10:12 Xiao.Zhu 阅读(1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