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算法,有数据库

GOOGLE上的算法太多太杂,
在专门的数据库中找就方便多了.
我在学校是可以全文下载的.

http://portal.acm.org/portal.cfm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100余个国家,会员人数达80,000多位专业人士,并于1999年起开始提供电子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全文数据库。ACM Digital Library全文数据库,收录了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各种电子期刊、会议录、快报等文献,由iGroup Asia Pacific Ltd代理。2002年10月21日iGroup公司在清华大学图书馆建立了镜像服务器。目前,我校可以访问国内站点和美国主站点。


http://ieeexplore.ieee.org
IEEE/IEE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提供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和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出版的229种期刊、8739种会议录、1646种标准的全文信息。

      IEEE和IEE是世界知名学术机构。IEL数据库包含了二者的所有出版物,其内容计算机、自动化及控制系统、工程、机器人技术、电信、运输科技、声学、纳米、新材料、应用物理、生物医学工程、能源、教育、核科技、遥感等许多专业领域位居世界第一或前列。

      IEL更新速度很快,一般每周更新一次,每月增加25,000篇最新文献。而且,每年IEEE还会有新的出版物加入到IEL中去。
posted on 2006-10-17 17:42 张沈鹏 阅读(75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