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user:ICE和ACE有啥区别?哪个性能更好些?
cpunion:ICE和ACE拿在一起比较不合适,他们的目标都不一样,ICE还是和SOAP之类的东西比较吧。
网络性能当然是ACE好,ICE的强项是RPC,也就是说它实现了一个协议+运行时,而且跨平台跨语言,比起CORBA来说,ICE不知道轻了多少。
如果是写一些网络性能要求较高的C/S程序,我觉得还是ACE合适,毕竟还可以选择各种网络模型。如果编写服务,还是选ICE吧,特别是3.0还支持网格。java环境下我比较过SOAP和ICE的性能,同样一个登录服务,ICE一秒钟强调用300次,SOAP只调用了40次。
posted on 2005-11-25 13:56 张沈鹏 阅读(5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