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 文章 - 0,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解决在TabControl中加入带有DS_CONTROL属性的对话框子窗体后应用程序挂起的问题

DS_CONTROL属性保证当使用TAB键在窗体中切换输入焦点时,如果遇到子窗体,则自动切换到子窗体的控件。
当在TabControl中加入了带有DS_CONTROL属性的子窗体时,如果将焦点切换到子窗体,会出现应用程序挂起的问题。
主要原因在于DS_CONTROL需要与WS_EX_CONTROLPARENT同时使用,而TabControl默认没有设置WS_EX_CONTROLPARENT。
此时需要使用SetWindowLongPtr(GWL_EXSTYLE, dwExStyle)设置TabControl的WS_EX_CONTROLPARENT属性。

posted on 2006-07-11 15:32 菠萝蜜多 阅读(16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