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9  评论-36  文章-0  trackbacks-0

这个小工具可以用来对目录或可执行文件设定快捷键,以来快速的启动。


源码:下载


后言:
之前本人就想写个这样的小东西,而碰巧又在论坛里看见了类似程序的源码,于是在参考他人源码的情况下我于今天写完自己的版本。
其实本可以早些写完的,只因为自己磨磨蹭蹭的浪费很多时间。
虽然是参考他人源码,但我并不是靠Ctrl+C/V的组合来完成的,而是报以学习的态度来进行的。说实话,从他人的源码中还是能学到不少的东西,也可以让自己少走弯路。



posted on 2010-02-01 17:52 zhaoyg 阅读(47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小代码

评论:
# re: 小工具:快捷键设置程序 2010-02-02 16:38 | 陈梓瀚(vczh)
我倒是做了一个命令行小条悬浮在桌面的最上方,然后配置命令,然后执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小工具:快捷键设置程序 2010-02-02 19:44 | zhaoyg
@陈梓瀚(vczh)
用什么写的,是MFC吗,提供源码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