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鼠标键盘控制两台电脑-绝!


这个工具是推荐给双电脑工作人员的,不是的就不用往下看了,嗯。
synergy-----按照它主页(http://synergy2.sourceforge.net)上的介绍:Synergy lets you easily share a single mouse and keyboard between multiple computers with different operating systems, each with its own display, without special hardware. It's intended for users with multiple computers on their desk since each system uses its own monitor(s).简单来说,只要在2台联网电脑上安装synergy,设置好主从关系,就可以用一套鼠标键盘访问两台机器了。
      震撼啊,原来在实验室做项目的时候,曾经用过一台主机接2个显示器的那种,一直以为要实现这样的功能,只能通过硬件,事实synergy通过纯软件就实现了,太牛了。这还不是最贴心的,最贴心的是它连两台机器的剪贴板都共享了!而且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支持windows,Linux,Mac等操作系统。今天从xinran那儿学到后,爽了一天,哈哈。
      如果你用的是Ubuntu等Debian系系统,sudo apt-get install quicksynergy即可。quicksynergy是synergy在Linux上的GUI前端,免去你改配置文件的麻烦,我将Linux上的synergy设置为server,windows上的synergy设置为client,使用方式设置为鼠标移动到server屏幕的左端外即切换到控制到笔记本,然后把笔记本放在大屏幕的左边,ok。你要是左手用户,反着设置到右边即可,hoho。

posted on 2010-11-15 10:35 oliver 阅读(17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个人专栏

技术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