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

指尖代码,手上年华

联系 聚合 管理
  20 Posts :: 0 Stories :: 6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一向认为它就是一个玩笑。不过看到国家项目工程组的网站的时候,有一种看新闻联播的感觉。原来它还是一个反讽.
相关资料,大家自己有兴趣的看一下:
维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Ipv9(不知大家注意过没有,这个此条只有中文和两个其他语言,没有英文的版本.
其次,注意维基对此此条的指正——不要模棱两可。
ipv9工作组:http://www.em777.net/(政治阿~)
中国天天都是愚人节:http://netsec.ccert.edu.cn/duanhx/archives/153?lang=zh-hans
中国式闹剧——十进制网络和IPv9 http://w.org.cn/user1/4/archives/2008/1565.html
RFC1606: http://tools.ietf.org/html/rfc1606( Those who do not study history, are doomed to repeat it.)
posted on 2012-04-01 13:19 西城 阅读(3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