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

syslog reload failed service syslog dead



今天碰到syslog 服务 过阵子就会dead的情况。 经多次确认,是打包的时候,脚本里面会执行syslog reload 导致 。 

而相同的配置文件restart 是OK的。  

回来重新测试后,发现有个文件是不能读取的。也就是 appArmor 的权限没有配置。 

经再次回忆,是当天晚上上线,本来应该将snmp 的目录  /var/log/* r , 写到配置文件中,但由于认为messages 同样在这个目录下,已经可读,就没有配置。

最后导致syslog reload 就失败。

posted on 2014-07-04 16:36 易宝@byhh 阅读(3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