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

chrome 编译

一、准备编译
   此步参照网络上的文章,中文翻译或者直接查看官网,推荐 官网,翻译后的文章可能会少掉一些步骤。

二、编译中注意事项

下载与安装 DirectX SDK 这一步是必须的,否则会提示少了d3d9.h 文件以及一系列的lib文件。

i18n.cc 文件中可能有一个错误

typedef BOOL( WINAPI* GetPreferredUILanguages_Fn)(DWORD, PULONG, PWZZSTR, PULONG);
这一行报错。 __stdcall 前缺少) ,经查看,此函数声明对应一个指针数组中的函数。

第三个参数应当为PWSTR .修改后。base.lib 项目编译通过

-- update 此处是windows SDK 7 中的函数声明。需要更新SDK包后就编译OK啦。

三、编译最好选在休息时间。

夜间编译其实也不错,但若出问题,可能反而浪费了时间。

posted on 2012-04-01 21:05 易宝@byhh 阅读(7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