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glance of Boost(forward)

 

★动机

    偶然翻看了Boost的代码。虽然STL源码中模板编程已让我耳目一新,但Boost里的模板使用依然让我拍手叫绝,于是我打算研究一下Boost。鉴于本人记性不好,故写这一系列文章,以便让自己更好地整理思路。

★内容

    本系列文章属于学习笔记类,并不是想要介绍什么东西,所以在文章中只会简略地记载一下翻看代码时的一些心得。本系列文章将从三个方面考察Boost的各个库,第一是这个库存在的原因,第二是这个库的使用,第三是这个库的源码分析。当然,这些都是个人意见,难免会有错漏的地方。

★研究方法

  1. 搜索相关介绍,了解某个库的相关特性其背景知识;
  2. 写一些例子体会库的使用;
  3. 阅读代码,查找代码中使用的技术资料;
  4. 总结思路,并在1、2、3的进程中写学习笔记,即本系列文章。

posted on 2009-05-12 19:37 Benjamin Luo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深入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公告

QQ: 191403953 MSN: yiyaman@hotmail.com twitter: http://twitter.com/yiyaman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