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5,  comments - 36,  trackbacks - 0
以前是做脱离autocad的环境下能够生成dwg图,我们那时候用Teigha 这个库,貌似是国外一个公司通过对Autocad反汇编得出来的,不过跟ObjectArx比较相似。但Teigha封装非常好。

开始环境简单搭建和可能遇到的问题。

1:可以去这个论坛下所有版本的Arx  http://www.objectarx.net/forum.php

2: 如果你下载的2010版本以上压缩包里面没有Arx Winzard 这样你的vs就没有对应Arx的引导,非常不方便。 虽然我们可以完全自己创建一个这样工程,
我可能去cad 官网去下: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index?siteID=123112&id=1911627

3:如果你vs中ObjectArx工具条不显示图标的话,可以百度一下忘记是在哪个网站下载了,要豆豆的网站。然后解压到对应文件夹名字就可以了。

cad安装问题:
cad软件安装安装不上也是一种比较常见问题。
我就用半天时间才装好,装好我都不知道具体用哪个方法装好的。我通过百度和自己分析一般cad 装不好的原因就只有几个。
1:路径不能含有中文。
2:你的cad名字太长。
3:vc 2005 运行库 安装不上。------------------》我就是这个问题。 我的cad在安装第三方库时候总是失败,我觉得大多数都应该是运行库安装失败引起,你最好先把vc2005卸载掉,然后单独重装,如果没有报错的话,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书籍:ObjectARX开发实例教程----张帆。  貌似我就看到这样一本书籍,但这本还是显得太老了。貌似说的arx 2004版本。这样就导致里面一些内容我们根本就不能按照里面做了。
所以接下来几篇文章就是怎么用vs2008 和 arx 20012来开发几个常见界面插件了,相当于一个整理,因为我上周才花三天时间学习ObjectArx 开发,所以我遇到的问题大多人开始学习都会遇到的。
posted on 2013-11-11 09:33 小鱼儿 阅读(29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环境搭建" trackback:ping="http://www.cppblog.com/xvsdf100/services/trackbacks/204202.aspx" />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1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档案(25)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