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uru's Blog

技术,是一种态度。关注:高性能后端技术/服务器架构/C++/C/LAMP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 Posts :: 0 Stories :: 9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twitter / xoXGuru

feedsky
抓虾
google reader
鲜果
QQ邮箱
九点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豆瓣火狐小组是这样说的:


Firefox不是完美的,不是最稳定的,不是没有漏洞的,也不是最快的,但它可以是自己的。



很喜欢这句话,就是因为有了丰富多彩的插件,火狐才能如此的受欢迎.
下面的这几个插件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推荐给大家!


1.ColorfulTabs

人对颜色的分辨别速度大大超出文字,根据页面的主色调生成标签颜色,让你的标签变得色彩斑斓.不仅赏心悦目,更让你方便地切换到想要的标签.



插件地址


2.All-in-One Gestures

这年头,没有鼠标手势还能活么?该插件操作快捷,定制性强!
插件地址


3.AutoProxy

非常智能好用的Fuck GF.W的插件,tor,proxy,ssh都能很好的支持,最爽的是可以订阅规则,决定那些页面使用代理,哪些无须使用.和谐社会,和谐你我他!




插件地址


4.Readability

当页面繁杂不堪,难以阅读时,轻轻一点,魔法立现.整页面变得美观大方,甚至感觉像是在看一份精美排版报纸/小说.

整容前:



整容后:



插件地址



5.Tab Popup

当你鼠标放在不同的标签页上,就会显示出该页的缩略图.
插件地址


6.Adblock Plus

广告已经成往事!告别各种烦人的弹窗.
插件地址


7.Vimperator

让你的firefox变得像vim一样舒服,适合骨灰级vimer!


(图from linuxtoy)

插件地址 在线帮助


8.Personas Plus

firefox皮肤想换就换!打造个性的firefox
插件地址


9.Integrated Gmail



google发烧友必备,将google其他的功能都集中到gmail里.All your Google Needs in One Place!
插件地址

相似的有另外一个优化 greader的插件,一个google产品大全的shortcuts插件



PS:
插件多了会当然会使firefox变慢,大家根据需要禁用一些
自己平时不常用的插件.
另外Firefox 3.6.6主要是改进了插件崩溃或者停止响应之后终止该插件的时间.喜欢装插件的朋友赶快更新吧!
win 32位版本下载
linux 32位版本下载

--EOF--
posted on 2010-06-28 23:29 XGuru 阅读(475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原创]个人最爱的九个火狐插件 2010-06-29 11:14 Condor
加一个Firefox Sync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0868/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原创]个人最爱的九个火狐插件 2012-03-17 01:24 资源共享
谢谢,下载地址呢!自己去搜索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