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thern++

X presents Y for a better Z

adb shell 设置 Android Setting

之前学习DisplayManage相关的东西的时候用adb shell命令修改了一下setting,避免了每次都重新烧板子的命运。

最近在调试的时候经常遇到这样一个提示(如图)
XXXXX is sending a large number of SMS messages.
 
点击N多次才能取消掉,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Google一把,正确解法在这里 这里

但是在JellyBean的setting database里面找不到这个Gservice table。
用“select name from sqlite_master where type='table' order by name;”
看到settings的database里面有secure,global, etc.,几个table,
其中secure table是后一篇文章(这里)建议修改的地方,但是我改了以后也不起作用。

看来不是同样的问题,在Settings.java里面搜索
"SMS_OUTGOING_CHECK_MAX_COUNT"
找到 Setting.Global.SMS_OUTGOING_CHECK_MAX_COUNT.
原来应该是在setting database  global table里面设置这一项。

接下来的事情就容易了
INSERT INTO global VALUES ('100', 'SMS_OUTGOING_CEHCK_INTERVAL_MS', '0');
INSERT INTO global VALUES ('101', 'SMS_OUTGOING_CEHCK_MAX_COUNT', '9999999999');
重启,搞定!

看起来所有的Settings都可以用类似的办法在adb shell下用sqlite3很容易的进行修改。
比如这里有个xd这样改的rotation设置
Settings.System. ACCELEROMETER_ROTATIONSettings.System. USER_ROTATION

发文以记之!

posted on 2013-04-12 15:43 wythern 阅读(2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